一颗彩虹糖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深呼晰】绝不背叛(四)

 



*架空 总裁直男晰×偏执AI深


*有点阴暗,不喜勿入


*请勿上升正主



前文在这里 






      妒忌,就像是深深扎在心中的一根刺,如果不去想它,会觉得它碍事,可要是想将它拔除,却又要经历巨大的苦痛。



  周深从来不觉得自己会妒忌,他的情绪系统里并没有这一套程序的编程,他只是,只是喜欢把自己的东西牢牢掌握在手里。



  他看上的事物,那必定是连天神也比不上一分一毫,这样的宝物,自然也不想让别人去窥伺觊觎。



  他自从被唤醒后,就只对两个人感过这样的兴趣,一个是在研究所负责管理他的研究员。



  周深在和郑云龙跑路之前,用他那精密的大脑仔细的运算过,他和研究员再见的几率几乎为零。



  然后他从柜子里摸出了之前藏起的毒死了研究员男友的氰化物,像是对待初恋一样,哼着悠扬的小曲,仔仔细细的涂抹在了研究员每天必用的水杯的杯边上。不是我的,也不能叫别人拿了去,还是消失最令人安心。



  他看着窗外灰蒙蒙的天空,阴云从上方随着风不断向头上飘动,像是一块巨大的灰布罩在了头上,压的人喘不过气来。



  周深露出了一个巨大的甜蜜的笑容,在口袋里拿出一张相片,站在花丛中的研究员正揽着男友,温婉的看着镜头微笑。



  “哦豁,傻姑娘,你现在完成了你的任务,你可以去找他了哦。”周深弹了弹照片上女生的额头,温柔的说。然后点起一点小火,把照片烧了个干干净净,灰烬被过滤系统慢慢的吸收,恍若把女生的存在一点一点的溶解抹去。



  一个将死之人,不值得再去付出更多了,周深在藏入那一批智能ai前,便删去了记忆库中对于研究员的感情数据。



  另一个,则是将他带回家中并亲手唤醒的王晰。在研究所里,周深还算是所有研究员共同的所属物,但是现在,周深只属于一个人,就是王晰。同样,王晰也必须从头到脚,从心灵到肉体的只属于周深一人。



  可周深当初没意料到的就是,王晰与他是不同的。王晰是一个人,一个活生生的,处在复杂社交网络里的人。王晰出色的才能,俊美的容貌,加上雄厚的家庭背景,使他要处理的人际关系更广泛,他无法做到像周深期盼的那样,脱离生活中的一切,永远只依偎他一个。



  不过这都没关系,周深的计划已经在脑内构建出了一个雏形,只需要细细的打磨,就可以得到他的所求,他的所爱。



  这天王晰下班,拎着剩下的一点文件,刚走到地下停车场,口袋里的手机就疯狂震了起来。他接通电话,放在耳边,是一个熟悉的女声。



  “晰哥,我想……找你出来聊聊。”



  在一家典雅的咖啡店里,高贵的古典乐在空中飘荡,店内的灯光微暗,却又显得温馨。进入这里,仿佛慢下了生活的节奏,王晰本来急匆匆的进来,也不禁放缓了脚步。



  他抬头在屋里扫了扫,看见角落里一个人在向他挥手,他就走了过去。面前的女人,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衫,散落的长发一边别在了耳后,看起来温婉大方。见到他之后,冲着他柔柔的一笑。



  “晰哥,你来了。”陆荏佳上前拉住王晰的手,将他领到座位上,然后自顾自的开始说,“晰哥,听说你家那边最近催你结婚了,是你们家内部的纠纷,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这也让你很头疼吧?”



  陆荏佳将手里的咖啡放下,一手搭在桌上,轻轻敲了两下,然后认真的盯着王晰,一副洞察一切的样子。王晰皱了皱眉,对于她提的这件事不是很舒服。



  “你想干什么?”



  “我今天来呢,是想和您做一个交易。”



  “交易?”



  “对,我知道您是一个只爱工作不爱美人的性格,所以结婚对象很难找吧。您看,我对您的了解充足,对您家里情况掌握的也很充分,所以我觉得我们可以签订一个契约,我作为你的结婚对象,来帮你应付家里的烂摊子,而你要付出的,不过是承担我的生活费用,让我能够安稳的过日子就好,我想,王家还不会把一个女人的花销放在眼里吧。”



  王晰认真考虑了一下,王家的老爷子今年可能是因为年岁,急匆匆的催着他结婚,甚至想早早地看见孩子,确定下一代的继承人。



  因为王家是家族式的经济结构,所以继承人不仅有一个,只是看谁分的蛋糕大罢了。王晰的能力可以算是同龄里最强的了,但他还是挺怕自己因为这种微不足道的小事而被别人落过一头的。



  “我想找个结婚对象很难?有多少女人黏着我你知道吗?你又有什么资本?”王晰对于陆荏佳说的话无可厚非,但也没有立刻答应。



  “就凭我可以做一个乖巧懂事,不给你惹麻烦的好妻子。”陆荏佳撩了下头发,自信的高昂起头,眼中闪着光芒。



  王晰不得不承认,面前的女人的确很有魅力,不过比这更吸引他的是这交易的关系。喜欢他的女人有很多,有些是为了身份地位与金钱,就像陆荏佳一样,有些也是真心倾慕他的。在明确了这份契约下的婚姻不会伤到彼此的感情,也正是他所需要的。



  “我会做好所有打算,我们婚内不会产生任何关系,而契约也是可以随时修改,如果您有了心仪的对象,可以随时和我提出,届时可以根据您家里的情况看是否继续做这种表面关系,不过离婚的费用自然也是不能少的,您看可以吗?”陆荏佳像是推销一样介绍完了自己的项目内容,然后等着王晰这个唯一的客户点评。



  “好的,我的未婚妻小姐。”王晰回了她一句,就算是正式同意了这个计划。



  晚上

  


  “小杯,我们要过上好生活了。”陆荏佳躺在沙发上,对着一旁的智能ai说。



  “王晰是个不错的男人,可惜我对他没有兴趣,只有money,和你,才能带给我安全感,我的宝贝。”



  陆荏佳的ai只是很普通的类型,但是脸却是一等一的精致,高大的身材,深邃的轮廓,一个小发揪扎在脑后,有着西方的异域风情,看上去漂亮又英俊。




  因为家庭的缘故,她对于满嘴花言巧语的男人并不相信。她宁愿把自己的爱情献给冰冷的ai,至少ai有着完美的容颜与性格,还能随时根据语境推演出最合适的话语,哪点不比那些大猪蹄子强。



  “小杯,我现在马上就要从灰姑娘变成公主,拥有富庶快乐的生活了,你愿意成为我的王子吗?”



  “我不是您的王子,从被唤醒的那一刻,我就是您的骑士,永远忠诚,只守护您一人的骑士。我会永远的站在你身后,保护您的安全。”面前的ai低垂着脑袋,虔诚的吻上她的手,用着她最喜欢的低沉的磁性声线说出含情脉脉的话语,让她开心的笑了起来。



  “我上次去他家里,那还有个可爱的小ai,和你是完全不一样的类型呢,到时候我被他录入成了女主人,自然他也就是属于我了,啊哈哈哈哈。”



  陆荏佳在这边笑的开心,幻想着自己接下来的甜蜜生活,却不知她的所有想法都已经被周深暗中的掌握了。



  “呵,还真是贪婪,明明已经有了钟情的对象,还偏要把手伸到不该伸的地方。”



  其实早在陆荏佳去拜访王晰的第一天,在了解到她的意图后,周深就悄咪咪的给她安了一个小型的窃听器,现在果真派上了用场。



  他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那里衣服内测的口袋中,有他的主人,他的爱人,他的所有物——王晰的一张相片。



  仿生皮肤温热的触感传递到他的手指尖,像是他被王晰唤醒的那天,王晰触摸他时的温度,温暖,安逸。



  他蹲下身子,将自己蜷成一团。空荡荡的房子里,只有各种机器运作的细小声音。再这样一片沉寂中,他却闷闷笑出了声音。



  “你是我的…你只能属于我……”



——————————————————————



  不定期掉落沙雕小剧场①:


  我:陆荏佳你马上就要领盒饭了,开心吗?


  陆荏佳:我开心你个****,老娘一天快活日子没过上就要领便当了,信不信老娘一下扎死——


  周深:(盯——)


  陆荏佳(职业假笑):太好了太好了终于到我下场了呢。



  不定期掉落沙雕小剧场②:


  论我是怎样全程把陆荏佳打成陆荏依的


  我:真的死活也没分开


  陆荏佳:你就是针对我,不仅要把我写死甚至改我名字


  陆荏依:我和你们都不是一个平行宇宙的好伐?


——————————————————————


咸鱼了好久了给你们更一更,但是我也没想到我还没把她写死(捂脸)


我是不是进步了那么一点点,成功了一小段段。


本来说这个文不太想继续写了,但我真的超想写出结局啊


写的深深越来越攻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都看到这里啦,要不要考虑给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ノ´∀`)爱你萌


喜欢的话请多多评论哦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