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彩虹糖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深呼晰】绝不背叛(三)



*总裁晰×偏执ai深


*阴暗向    云次方不定期掉落


*不要上升,不喜勿入





王晰把周深开启的第二天,就连续在公司加班了一个星期,周深也就整整一个礼拜都没见过他。后来还是阿云嘎把王晰送回来的,王晰之前的伤寒没完全好,这次再加上过劳,在开会的时候直接昏过去了。



周深来给阿云嘎开门,阿云嘎把王晰背进了卧室,然后坐在了沙发上,对着周深说:“那边的那个小可爱,编号多少?”



ai没有名字,只有编号。不过一般主人会帮忙取一个名字。阿云嘎也知道王晰一直在公司,所以他估计面前这个小ai还没有名字。



周深扫描了他手腕上的芯片,单手放在胸前,行了个礼:“阿云嘎先生您好,智能ai周深为您服务。”



“周深?晰哥给你取的?”阿云嘎冲着他挑了挑眉。



周深没有理会他,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他不想让自己的智能在王晰以外的人面前暴露出来,他不想再次面临被销毁的命运。



“怎么不说话啊,一点也没有我家大龙好玩。”阿云嘎用手支着下巴,看着周深。“晰哥只是感冒再加上太累了,你只要记得按时让他吃药,给他检测一下体温就好,那我就先走了。”



“大龙?不会是郑云龙吧。算了,反正日后也能见到阿云嘎,到时候再看他说的是不是郑云龙吧。”周深醒来后一直想找郑云龙,毕竟两个人这种处境,在一起也是个伴。不过郑云龙自己肯定也是死不掉的,所以周深一点也不着急。



周深到卧室里看了看还昏迷着的王晰,王晰紧紧锁着眉,嘴唇发白,额头上铺了一层薄薄的汗。周深帮他测了一下体温,擦了擦汗。然后从王晰的外套和公文包里找出手机和笔记本,破解了密码,仔细的翻看里面的所以内容。



王晰这么多天不在家,家里所有的东西都被周深摸得一清二楚了,只有这一点残存的未知的信息,现在也被周深找到。除了王晰大脑里独有的记忆外,所有他的数据周深都了如指掌。



周深还趁机给手机和笔记本加上了监听和监视的程序,这些对他随时随地了解王晰的动向可是会有很大的帮助。



他做完一切之后,把所有都复原成原样,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然后他就静静地站在床边,材料制成的瞳孔一动不动的盯着王晰。深邃的目光让人有些发毛,他从上到下慢慢扫过王晰的脸,认真的好像要将他刻进自己机械的骨骼里。



王晰醒来的时候,全身酸痛,一动都不想动,但他实在是嗓子干的发痛,然后伸出一只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水杯。他还没有够到,那杯水就被递到了他的嘴边,并且一点一点的帮他喝了进去,周深打开灯,把王晰扶起来:“主人,您想吃点东西吗?”



王晰皱了皱眉:“你不用叫我主人,太别扭了,叫我晰哥就行。”



周深垂下眼眸,挡住自己的情绪。



“那晰哥你想要吃点东西吗?你现在只能吃点清淡的,我去给你做点粥吧。”



“好,那个,你是叫周深来着吧,那我就叫你深深了啊。”



王晰坐在床上,看见周深开门的步伐一顿,停了一会,然后听见他说,



“乐意至极。”






王晰在家里整整休息了两个礼拜,周深就是几乎寸步不离的照顾他,把王晰养的比之前还胖了几斤。



“晰哥,你明天要去公司了吗?”周深坐在沙发上,王晰在一旁看电视。



“是啊,要不然谁来养我们家深深啊?”王晰整个人往周深那边靠过去,把一只手抬起来,摸摸周深的头发。



“那我明天早点做早餐吧。”周深把王晰的手从头上拿下来,然后去冰箱里拿出了明天早上要用的材料。



王晰上了班之后,就开始了家,公司,应酬这样三点一线的生活。王晰现在觉得阿云嘎当初说的是挺对的,买了个ai后,现在家里有人等他,陪着他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本来日子就是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下去的,直到有一次,王晰带回来了一个女人。



这个女人很漂亮,看起来温文而婉的。看见周深之后眼睛亮了起来:“晰哥,这是你们家的智能ai吗?太可爱了吧!”



“嗯,小陆你先坐一会,我去倒点水。”王晰把衣服脱下来递给周深,自己向厨房走去。



“晰哥,这种事情叫ai做不就好了吗?”女人对王晰大方的一笑,但王晰却觉得有一点尴尬,因为周深的智能高级,再加上他和王晰相处时从不隐瞒,王晰就一直没有把周深只当做一个使唤的工具。



“没事,都一样的。”王晰给她到了一杯水,放在了桌子上。



“我再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陆荏佳,是你的母亲介绍来和你相亲的,我们家和你们家是旧识。阿姨说你平时太忙了,所以才让我来家里叨扰你,我希望我们能再多了解彼此一点,如果可以的话,就进行以结婚为前提的的交往吧,不可以的话,也能当个朋友嘛。”陆荏佳主动向王晰伸出手去,王晰回握了一下。



两个人交换了一下联系方式,陆荏佳就主动提出要离开了,王晰把她送到门口。陆荏佳回头抓住王晰的手,“晰哥,说实话,你给我留下的印象还不错哦。”



“谢谢。”王晰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她遗憾的看了看王晰,然后就离开了。



王晰回到家里,让周深去给他煮袋面条吃,周深一句话也没说,低头默默地走到厨房去煮面。王晰正在换衣服,接到了妈妈打来的电话,就开了公放。



“喂,儿子,这个姑娘你赶紧怎么样啊?”



“还行吧,太晚了,也没多聊什么。”王晰兴致缺缺的回了一句。



“你都这么大了,是时候着急这些事了,你也不能一个人过一辈子啊,肯定是要成家立业的!”



“诶呦妈,我知道了,我要去吃饭了就先不和你聊了啊。”王晰知道他妈肯定要一直磨叽这点事情,于是就找个借口挂了电话。



在厨房听的一清二楚的周深咬住下唇,攥紧了拳头。


————————————————————————


感觉写的太水了,果然我只是一个沙雕的段子手


情敌上线,下一章偏执狂小深深就要开始搞事啦


我不仅是个段子手还是个取名鬼才,陆荏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都看到这里啦,那要不要考虑给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Θ◉)♡爱你萌❤


有什么梗或者意见可以留在评论里哦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