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彩虹糖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ABO】36alpha的日常(三)



*全员单身铁直男alpha

*ooc莫怪,不要上升

*沙雕日常段子


      


        9


  信息素,是ABO 世界里一个重要的组成,可以是alpha和omega用来传情的工具,也可以是alpha和alpha之间用来较量的武器。



  信息素可以侧面表明一个alpha是否具有强大的能力。梅溪湖这一堆老alpha们没事就愿意在一起比量比量谁的信息素更强劲一点。



  信息素强度排在第一名必须是梅溪湖最强alpha——周深。



  周深的信息素是海洋味的,在平时的时候清新温柔,有着大海一般的深邃与包容,他的信息素不会让自己过于凸显,而是在其背后默默衬托,这也正是周深能完美与所有人搭配的原因。



  可当周深真的认真起来的时候,平静的海面出现了波浪,转眼就会变得不停的翻滚,汹涌。这个时候和他对峙,会让人情不自禁的有种被海水紧紧包裹,让人沉溺在里面窒息的感觉。



  周深的信息素不仅仅在强度榜单上排第一名,在什么乱七八糟的榜单上,例如信息素好闻度排行榜,还有信息素最惹人喜欢排行榜等等,周深的信息素也是牢牢的占据榜单的第一名(不给周深排第一怕被他揍



  强度榜单上的第二个人,是郑云龙。郑云龙的信息素一听就很青岛,他是啤酒味的,也就是麦芽的香气。



  郑云龙是强度第二,也没什么可辩驳的,毕竟除了周深以外,他们这几个资历比较深的实力都差不多,只不过郑云龙对这个榜单特别的感兴趣,所以蹬掉了所有的竞争者(其实一个人都没有),强烈要求把自己排在了第二名。



  阿云嘎是青草味的,闻起来和他本人一样沉稳宽厚。因为他的青草味,总有人喜欢叫他嘎羊羊,心路历程如下:想到阿云嘎→想到青草味→想到青青草原→想到喜羊羊→于是就有了嘎羊羊。



  阿云嘎本人对此是这样的想法:我怎么能是嘎羊羊呢,怎么着不得是个嘎太狼什么的啊,我可是狼王啊!



  王晰是白松香味的,闻上去会使人安心宁神,所以王晰具有更高的领导能力,他能安抚下团队成员的情绪。不过白松香本质还是一种辛香,能展示出他的强势,正如王晰表面是一个知心大哥哥其实内里是个神不知鬼不觉能把你卖了你还要帮他数钱的那种老狐狸一样。



  小辈里也有一些信息素很特殊的,比如刘彬濠,他的信息素是山楂味的,凭借着自己酸酸甜甜的信息素,刘彬濠在湖里的人缘非常不错。在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大家都会很需要他,就是在每次在开饭前后,他的身边不自觉的就会围绕起很多人,开胃嘛,饭前饭后闻一闻,保证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黄子弘凡的信息素可太好玩了,他是葵花籽味的,俗称,瓜子味的,还是五香的那种。



     每个人的信息素总要和自己的性格或者是经历什么的沾上一点边,就像贾凡是甜甜的小蛋糕味,他本身是一个甜食控;余笛老师是幽兰味,和他本身儒雅随和,出众的气质非常相似。



  所以就算黄子弘凡再怎么解释是因为他妈特别喜欢向日葵,他才会是葵花籽味的,大家还是一直同意一个观点——就是黄子弘凡这小子从小到大嗑瓜子嗑太多了,正是因为这样,他才能练就这样一张可以话多且密且无用的巧嘴。

 


      嗯,一定是这样的。



  黄子弘凡:你们听人家说话好不好啊!!!




  10





  像是声入人心这种团综,自然是少不了一样东西,那就是广大的cp粉啊!



  这是多么合适的机会,尤其是在所有成员第二性征全部都没有曝光的情况下,那更是可以给粉丝们无限的想象啊。



  导演组也是根据这个优势,在这方面也想尽办法宣传。



  比如今天让周深和王晰一起拍一个给大家早安晚安的福利视频。



  “周深,你再往王晰那边靠一点,对对,就这样,再近一点,晰哥你把周深搂住,可以搂的紧一点,对就是这样。”



  周深和王晰按照安排导演组的安排确定好站位,周深整个人亲昵的窝在王晰的怀里,王晰紧紧的搂住了他。



  王晰在摆好动作之后,不小心向下瞥了一眼,看见了周深笑眯眯看着他的核善的眼神,顿时冷汗直冒。



  “诶,晰哥刚才挺好的啊,你怎么松手了呢?”



  王晰:我再不松开点可能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大多是beta,感受不到信息素的气味。但是王晰已经很鲜明的闻出了周深信息素中变的汹涌的海潮,所以为了保命,毅然决然的恢复了兄弟之间的距离。



  [啊啊啊深呼晰我可以!!!]



  周深:你可以我不可以



  王晰:但凡深深是个比我弱的我都可以qwq



  郑云龙和阿云嘎这对老友自然也是营销的一个爆点。



  “大龙哥,嘎子哥你俩就用比平时腻歪一点的风格录这个采访就好。”



  郑云龙想了一分钟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最后也没能理解。



  然后导演组就把这个任务交给了阿云嘎。



  “嘎子哥,待会采访你的时候,你就多回忆你和大龙的青葱岁月,多夸他,做作一点。”



  “是这样吗,就说,‘我和大龙已经是很久的朋友了,我们的关系非常非常好,郑云龙本来就是个非常非常好的人,表现非常非常优秀’,这么说行吗。”



  导演组:你是只会用非常非常这一个词吗?



  到了正式采访的时候,“请问你认为阿云嘎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嘎子,emmmm也就那样吧。”



  “那问一下嘎子,你认为你和郑云龙的感情是什么样的呢?”



  “嗯…我们两个,就喜欢互相侮辱。”



  [啊啊啊啊啊云次方kdlkdl!!!]



  郑云龙:口区



  阿云嘎:和大龙过一辈子是会被捶死的。



  后来这场采访在两个人同时的显得格外油腻的互相夸奖中结束。



  后来这种cp运动范围越扩越大,今天小阿黄和小高杨四手联弹来个钢琴演奏,底下开始喊【啊啊啊小凡高szdszd】,明天张超和圣权开个直播,底下开始喊【啊啊啊啊权倾超野kdlkdl】,后天梁朋杰和石凯情歌对唱,底下开始喊【啊啊啊啊啊朋化石品太香啦】。



  一时间搞得湖里的崽子们人人自危,生怕自己一个动作不小心,就直接被粉丝按头定了终身,于是大家就都刻意在镜头面前为了避嫌保持距离。



  不过这种行为也就持续了不到两天,毕竟没有搂搂抱抱,捶捶打打,没有互夸互吹,互骂互喷的友谊是不完整的友谊,自此事件之后,大家也就把cp这种事情当成一个乐子,有的时候还看看自己的同人文呢。



  其中表现最优异的两个人,一个是心灵手巧的蔡尧同学,成为了n个平台的知名写手太太,专门以细腻的笔触来描写srrx的日常生活,爆火,而且总是有很多新鲜事可以写,近水楼台先得月嘛,兄弟们有什么为人知的或不为人知的梗也都是他先写的。



  第二个就是霸道总裁李向哲同学,李向哲同学凭借着自己混迹acg圈子多年的经验,剪的一手好视频,在同人创作圈也是一颗熠熠生辉的新星。



  这俩人还带头建了几个吃湖内cp的群,避着cp正主,把剩下爱玩爱闹的都拉进来,大家经常在里面交流交流资源,日常在里面说说骚话,发发表情包什么的。



  不过我们至今还不知道,这样的cp群他们建了多少个……

————————————————————————


填一填之前的小坑

信息素写的我太难了,满脑子都是什么烤鸭,鸡腿,火锅,麻辣烫味,这还能有好??

改叫梅溪湖大饭店的日常好了

我就是深夜秃头小能手



如果你都看到这里了,要不要考虑给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٩(๛ ˘ ³˘)۶❤爱你萌


喜欢的话请多多评论哦





评论(5)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