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彩虹糖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龙深】我的新上司脑子好像有猫病(二)



*吸猫上瘾精英龙×可可爱爱猫妖深

*甜就完事了

*吸猫使人快乐






       周深躲到了家里后,觉得今天发生的一切有些过于魔幻,比自己不是人这件事还要魔幻。



  等到九点多的时候,他躺在床上悠哉的刷着手机,王晰的电话准时的打了进来。周深一点也不想接,他把手机扔到一旁,听着铃声响了一遍又一遍,实在是烦的不行。


         他拿过手机,对着那边柔柔的回答:“您好,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sorry……”



  “周深你个小兔崽子还敢跟我装!”



  “我才不是兔崽子呢!”周深一看被认出来了,只能破罐子破摔,冲着电话那边大声喊道。



  “对,你是个小猫崽子,赶紧爬起来去给我修炼!这个月还剩下几天了,啊?谁叫你之前一直偷懒,上个月你没达标我已经算给你过了,这个月可不能再惯着你了。”王晰在那边咬牙切齿的说,仿佛他要是在周深身边他都要捏住周深后脖颈提着他去修炼。



  “诶呀晰哥,我晚上修炼的话白天上班会忍不住睡觉的,我今天上午睡觉就被领导查到了,差一点工作都要丢掉了!”周深知道这来硬的是行不通了,只好开始打感情牌。



  “你这只是工作要丢掉了,万一哪天真遇见了一个妖管局跑出来的反叛者,你的小命就丢掉了!深深呐,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工作没了咱们可以再安排嘛,啊听哥的话,赶紧趁着现在和平加强自己嗷。”王晰语重心长的劝他,周深也没有办法,只好老老实实答应他。



  周深爬起来拎上衣服出了门,仿佛是要赴死一样的向楼上爬。



  郑云龙出门取外卖的时候,正好看见周深在往上爬。他很是疑惑,这么晚了上楼干什么?吸猫多年,他 连猫猫的好奇心也一起学了过来。于是他在后面偷偷的跟着周深一起上了楼。



   他看着周深熟络的找到了一个地方,盘坐在地上,从衣服兜里掏出了一些花花草草摆在附近,好像是摆起了什么阵法,然后双手捏在一起,嘴里还念念有词。



  郑云龙看了一会儿,深思熟虑过一番后,掏出手机,给他的妈妈发了一条微信。



  郑云龙:妈妈,你介意你儿子的对象是邪教成员吗?



  妈妈:什么邪教,吸猫邪教吗?



  郑云龙如此信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个人,怕贸然出去打扰再破坏了周深的这种仪式,万一周深因此给自己留下个不好的印象怎么办,于是他就一声没出的溜了回去。



  周深第二天上班又是无精打采,踩点打卡。郑云龙上午出来接水,路过周深的座位,看着他一边处理项目一边不住点头,忍不住去提醒了他几句:“深深,你晚上早一点睡吧。”说完之后还顺手撸了两把周深的头发。



  郑云龙:啊啊啊摸到了不洗手了



  周深坐直了身子,猛的喝了一大口凉水,冲着他笑了笑,看起来温顺极了。



  经过漫长的一天工作终于到了下班的时候,郑云龙满心欢喜的去找周深回家,结果却发现周深和另一个男人在门口聊的正欢。那个男人眉眼深邃,充满了异域风情,他一手揽着周深,另一只手去给周深开门。



  郑云龙:我上一章绿了周深于是他这章绿了我?!



  周深终于盼到下班的时候,像一只脱缰的野猫奔向了大楼门口。他不顾周围人惊诧的眼神,以跑一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大门,却被人拦腰抱起。



  周深一瞬间以为遇见了危险,竖瞳瞬间暴露出来,像是尖锐的刺,手里捏了个雷电诀,向着最脆弱的侧腰打去。



  “深深,看来我当初还没算白教你啊。”



  法诀被轻而易举的化解掉,周深听见熟悉的声音,紧绷的肌肉慢慢放松。



  “嘎子哥,你不是去外边出任务了吗,这次这么快就回来了?”



  “就是一只还没发育好的长虫,不知道走了哪门子的邪魔外道,在我看来还不如你这个小崽子,警惕性还行,下次加强。”看着周深还没收回去的竖瞳,阿云嘎笑着和他说。



  “走吧,还不容易回来一次,带你吃点好的。”



  阿云嘎是条来自内蒙古草原的的狼,原型凶悍威猛,是众多妖怪崇拜的偶像,和王晰并称为局草。



  可惜了这两株局草,一株已经名草有主,至于另一株嘛,emmmm你懂什么叫孤狼吗?



  阿云嘎进了妖管局之后就一直是行动组组长,专门负责去平复那些反叛的妖怪。王晰是文职人员,那他就是相当于武将。



  当初周深被捡到时候,阿云嘎正好在局里,反正也是闲得慌,周深的法术和那么一点点的格斗基础也都是他教的。



  “王晰那个老狐狸,有了老婆孩子之后就把工作都推出来了,我看他现在除了家里也就对你还上点心了。”阿云嘎一边开车一边抱怨着王晰,周深早已对这种场面见惯不惯,这两个人没有一天是不互黑的。



  “啊我好想去看看小芒果啊,现在应该还是小狐狸的样子吧,一定会很可爱的。”周深望了望窗外已经有些暗下来的天空,叹了一口气。



  但是阿云嘎却没有再次往下接话茬,一时间安静下来,只有汽车运行的喧闹。良好的听力让周深听见了阿云嘎好像在嗅着什么,他转过身去看阿云嘎,却发现阿云嘎慢慢朝他贴了过来。



  阿云嘎在他后颈处闻了闻,然后抬起头问他:“周深,你猫龄多大了?”



  “一岁了,怎么了嘎子哥?”



  “你是不是还没经历过发情期呢?”阿云嘎觉得自从见到周深之后就感觉有什么味道怪怪的,原本以为是街上的,没想到进了车变的更浓,周深摇了摇头。



  春天了,是各种动物交配的时候了,周深猫龄已经一岁多,自然也是到了谈情说爱的时候。



  “深深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对象啊?”阿云嘎调笑着问小脸通红靠在座位上,想被调戏了一样的周深。



  周深又摇了摇头。



  “那好吧,明天我来的时候给你带点药,吃药之后也就跟上火似的躁动几天就好啦,我估计着你也就这段时间差不多,等我给你拿来之后别忘吃了啊。”



  然后阿云嘎带着周深去吃了一顿大餐——两个人非常开心的撸了一顿串。



  阿云嘎喝了酒,周深找了个代驾把他送走,因为离家比较近,自己就慢悠悠的走了回去。



  周深把双手抱在脑后,用夜视能力看清漆黑夜幕下的一切,尽管是深夜,城市却仍然繁华,当他走到楼下,看见物业的一帮人和几个住户在楼下议论着什么,郑云龙也在。



  周深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快步走过去,在后面拉了几下郑云龙的衣角。



  “大龙哥,这是怎么了,你们怎么不上去啊?”



  郑云龙非常自然的给周深整理了被窝住的衣领,“从咱们层加上边的楼层水管全都炸了,现在暂时住不了,物业说今天晚上暂时处理不了,这栋楼已经停了水,物业安排咱们去住附近的酒店。”



  周深听见这件事的第一个想法也是最真实的想法,不是回不了家太伤心了,而是太好了终于有借口不用大半夜在楼顶上吹风训练了。



  他看见郑云龙还拎了一个猫箱,好奇的问他:“大龙哥,这是你家的猫吗?”



  “是啊,你叫他胖子就行。”郑云龙把猫箱举起来,让周深和胖子同一高度对视。



  周深冲着胖子叫了一声。



  『能听懂我说话吗小家伙?』



  周深没想到胖子还回了他一句:『你还没我大呢别叫我小家伙。』周深看着胖子不屑的瞥了他一眼,把头转了回去。



  哇这是周深第一次碰见有灵智的动物,他从郑云龙怀里把猫箱接过来,对着猫箱里不愿意搭理他的胖子就开始喵喵叫唤,胖子不得已回应他。



  郑云龙看着对着叫唤的两个小可爱,感觉自己心都要被萌化了,特别想把周深搂进怀里。



  大家都到了酒店,酒店的前台告诉他们因为突然来了这么多人,房间不够了,正正好好少了一个。



  “咱们这里边有没有互相认识的啊,凑合住一晚上吧。”带他们来的那个物业管理冲着他们问。



  因为这附近是居民区,很少有酒店,再找一个需要走很远,周深还在犹豫,但是郑云龙已经举起了手。



  “我们是同事,可以住在一起。”郑云龙另一只手指了指抱着猫的周深。周深惊诧的看了他一眼,他都想好等会去阿云嘎那里蹭一宿了。



  于是两个人就非常顺理成章的住进了同一间屋子。但是他们没想到的是,剩下来的不是一间双人间,而是一间大床房。



  进屋的一瞬间,两个人同时非常默契的保持了缄默。



  沉默了一会,郑云龙开口说:“深深,你要是介意和别人一起睡的话,我就在旁边打个地铺吧。”



  郑云龙一边说着,一边要伸手从床上拿东西,周深赶紧拦住他,其实他这波操作就是试探试探。周深一点也不在意怎么睡,甚至把他和胖子一起塞进猫箱里,他都能对付一宿,只不过就是胖子比较嫌弃他吧。



  与之相反的倒是郑云龙,从小娇生惯养起来的,还真就没和别人睡在一起过。



  “不用了大龙哥,这么睡就行。”周深爬到床上,把猫箱放在一边,钻进了被窝的一边,伸出一只手拍了拍被窝的另一面,“早点睡吧,明天还要上班。”



  郑云龙看着这和表情包一样的动作简直要被萌出了鼻血,妈妈,我已经过上有猫有对象的幸福生活了!



  他先是走到一旁闭了灯,然后慢吞吞的走到床边坐下,犹豫了好一会才躺了进去,这是第一次同床共枕,要怎么做才会显得从容一点呢。



  郑云龙现在心里很慌,他单身这么多年唯一的心动对象周深正老老实实的躺在他旁边。这种场面,不做点什么不是个男人,但是要真做点什么就不是个人了。



  最后他还是选择当个人,况且胖子还在呢。只是时不时偏过头去看看周深的睡颜。周深长得很像猫,这是他见面第一眼时的印象。精巧的一张小巴掌脸,一双圆圆的杏眼嵌在其上,嘴巴也是红润小巧,是那种眉清目秀并且很耐看的种类。



  对面楼的昏黄灯光透过窗子柔柔洒在屋内,覆在两个人身上,困倦渐渐包裹住郑云龙,他盯着周深,眼睛马上要合上了,但他看见周深睁开了眼睛,也偏过头来看他,于是他冲着周深笑了一下,给他掖了掖被角,然后就沉溺进梦境去了。



  郑云龙是心满意足的睡着了,但是周深这边就不是很好过了。他本来在晚上就不爱睡觉,他刚才感觉到有人在看他,没想到却回眸接受了一次美颜暴击。微光之下,郑云龙平时凌厉的美被模糊去大半,只剩下柔和,那一笑更是勾的他心痒痒。



  周深感觉自己心跳迅速加快,甚至有些喘不上气来,他朝着左边躺也不行,朝着右边睡也不行,在床上翻来覆去,别说郑云龙了,连床底下的胖子都想上来摁住他。



  郑云龙大手一挥,从侧面把周深搂进怀里紧紧抱住,把腿也骑在了他身上,限制住了周深的动作。只是这个姿势,实在是有些过于暧昧。一时间,心跳声如雷鸣一般震在耳边,周深赶紧放缓呼吸,慢慢平复心跳,他都怕自己的心跳声直接把郑云龙闹醒。



  周深被这样钳住,也没有了别的事情可干,慢慢的也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郑云龙起来的时候整个人一愣,周深怎么在自己怀里呢?!他这么一动,周深也跟着醒了过来。



  “唔,大龙哥早上好。”周深揉了揉眼睛,眼神迷离的打了个小哈欠,冲着郑云龙打了个招呼。



  郑云龙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鼻血,装作自己没醒的样子,又把周深按回了被窝。



  “大龙哥快起来了。”



  周深:爷都看见你睁眼睛了



  郑云龙还是按着他不让他动,气的周深狠狠地给了郑云龙一锤,“郑云龙我看你是活腻歪了。”



  周深此时完全忘记了郑云龙前几天还是那个让他胆突的冷面上司。



  “对了,深深,昨天来接你的那个男人是谁啊?”郑云龙为了自己日后的生活,一边收拾一边装作漫不经心的问,其实已经紧张到不行。万一真是周深的对象什么的,那自己这心动不就错付了吗?




  “啊,他是我老师,昨天从外地回来找我吃顿饭。”



  郑云龙放下心,收拾好之后就带着周深出去吃饭,完全没想起来胖子,把它自己留在了房间。走出几步之后,周深猛地一拍大腿,跑了回去,把猫箱一并带走。



  “诶呀大龙哥你怎么没想着把胖子也带出来啊!”



  郑云龙有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这不对啊,按理说他忘了什么也不能忘了猫啊。



  胖子:呵,男人,有了新猫忘了旧猫。



————————————————————————

随机掉落小剧场:


我:我想让他们俩的感情发展更快一点


周深,郑云龙家的水管:收到!


我:不行,这样还不够亲密


酒店前台:明白你的意思!


—————————————————————————


你们居然都不猜我嘎子哥是狼王吗?!


嘎子哥没排面没排面


我怎么还写不到下一章啊


我要看可爱猫猫发情qwq(写成啥样就随机了)


感情戏写的糟烂多多包容





如果你都看到这里了,要不要考虑给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 ⁰̷̴͈꒨⁰̷̴͈)=͟͟͞͞➳❤爱你萌


喜欢的话请多多评论哦







评论(15)

热度(2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